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農民學院3、4月課程已開始網路報名

農民學院3、4月課程已開始網路報名

記者陳品雯/報導
  104年度3、4月份農民學院課程自3月9日上午9時開始統一開放網路報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呼籲各位有心從農的新農民及專業農民把握自我充實的機會,請至農民學院網(網址: http://academy.coa.gov.tw/)進行網路報名,以免向隅!
  今年農民學院3、4月份課程由辦訓單位農業試驗改良場(所)及大學院校總計規劃辦理28班,詳請請上農民學院網查詢。5月份以後課程也即將公告在農民學院網,報名時間以農民學院網公告為準,敬請多加上網留意或逕向花蓮農改場洽詢。
  花蓮農改場4月份規劃辦理入門訓練農藝班及初階訓練有機農業班各一場次,農藝入門班係與花蓮農校農場經營科合作辦理,充份運用農校師資及完善的場地與教學設備,提供新進農民對農藝產業全貌、輔導資源及基本的田間操作技能,上課時間為4月7日(二)至4月9曰(四)共3天,報名時間為3月9日至3月22日為期14天;有機農業初階班理論及實務兼具,為了貼近產業田間操作,特别與有機農場合作,把實習課程移到農場上課,落實學用合一,提供想要從事有機農業新農民及轉型有機栽培專業農民有機理念、栽培管理知識及技術,上課時間為4月13日(一)至4月24曰(五)共10天,報名時間為3月9日至3月22日為期14天,請把握拓展人脈及充實職能的機會,留意報名期間,逾期將不予受理。
  花蓮農改場誠摯歡迎有志從農的新農民及在職農民參與農民學院訓練課程,農民學院訓練報名均採網路報名,不接受電話報名,對參訓資格、課程內容及報名資料有任何問題或疑問,可逕向花蓮農改場農業推廣課林正木助理研究員(電話:03-8521108轉195)洽詢,若對系統操作、報名流程、繳費退費等問題,農民學院網有設置客服人員為您服務,客服專線電話:02-23012308陳莉娜小姐,請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