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周芳如鄭雅文前往天籟會館實習

周芳如鄭雅文前往天籟會館實習


記者林昀融/報導
  芳療SPA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休閒,在職場上若具備有國際芳療證照,就是保證就業的金鐘罩!臺觀學生周芳如和鄭雅文今年剛考取NAHA國際芳療證照,帶著信心前往台北天籟會館實習一整年,準備將在校所學習的芳療SPA技巧,帶到職場上實際磨練與學習。
  周芳如同學表示,自己高中就讀的是美容科,特別選擇臺觀的休閒系就讀,是想要學到更精湛的芳療SPA技巧,很高興學校SPA休閒館設備齊全新穎,可以充分學習與練習,因此大學二年期間已經考上好幾張證照,最難考取的就是這張NAHA國際芳療證照,還好學校課程都有教過,目前將前往天籟會館SPA部門實習,期能再次驗收自己所學及精進技巧,希望將來成為一流的國際芳療師,而且家人都很支持,每次放假回家也都會幫媽媽SPA。
  鄭雅文同學表示,以前讀的是餐飲科,學芳療SPA本只是為了增加多元技能,想不到自己學得很有成就感,未來要會朝美容芳療師目標,感謝學校教導與舉辦證照考試,雖然準備考試過程很辛苦,要背的學理及練習的手法很多,但考上的感覺真好,家人也很鼓勵與支持自己的選擇,希望自己在天籟實習能學到更多。
  臺觀表示,學校2005年打造全台校園第一座專業的SPA芳療教室,也規劃出深度芳香療法課程,向來深受學生們喜愛,也培育出一批批為各大飯店可用的SPA人才,深受業界認可及讚賞,今年度台北即將開幕的文華東方酒店,日前也積極至臺觀招募具備芳療SPA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