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景氣寒冬下 松成號雪中送炭


景氣寒冬下 松成號雪中送炭
捐款十萬元給門諾醫院做為老人照顧基金之用
記者蘇紘慶/花蓮報導
景氣寒冬之下,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仍堅持做公益。昨日12號於門諾醫院,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如同以往般,將十萬元新台幣捐贈給門諾醫院做為「老人照顧基金之用」。希望拋磚引玉,引起各界善心人士持續投入公益,切莫因景氣寒冬而縮減捐款,反而應在此時付出更多愛心,造福社會(見圖)。
十年如一日,連續十年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都捐增十萬元新台幣給門諾醫院做為「老人照顧基金之用」。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是東部地區唯一殯葬業長期熱心公益的企業,愛心從不落人後,即使在景氣寒冬之下,付出的愛心捐款並未減少,反而更加深投入社會公益的決心。昨日12號,松成號負責人魏子傑與其母親廖美燕帶領員工前往門諾醫院,與院長陳盛?訪談,談及老人社會關懷,及醫療照顧等多方面內容,希望喚起民間熱心人士的參與。門諾醫院院長陳盛?對於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常年來捐款做公益,對於老人照顧不遺餘力,以及從不間斷的堅持表達深切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