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花蓮足協至中區寒訓營贈加菜金

花蓮足協至中區寒訓營贈加菜金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足球協會於2日上午在鳳林鎮大榮國小舉行花蓮縣足球協會中區足球寒假訓練營開幕式,活動將由理事長陳益雄、大榮陳素貂校長共同主持。花蓮足協更致贈加菜金。
  此次參與訓練的學校為大榮國小、長橋國小、瑞北國小三校共三十六位足球員。大榮國小校長陳素貂在去年學生於學童盃U10俱樂部組全國總決賽榮獲第五名後,更加積極培育足球運動,現正積極訓練中,相信在今年少年盃東區預賽U11學校組中將突破各隊代表東區參加全國總決賽(每組前二名),進而奪取全國賽最佳成績。
  長橋國小為花蓮中區足球新生代,在校長邱藍慧的大力支持與該校鄒玉華老師的熱心帶領下,二、三年級共九位學生參與此次中區寒假訓練營,期望先在未來的縣內比賽中獲得佳績,繼而進軍全國少年足壇。

圖:教練指導小朋友們足球基本動作。

圖:花蓮縣足球協會理事長陳益雄致贈加菜金給中區寒訓營,由大榮國小校長陳素貂代表接受。